此夜无梦

写文什么的自己开心就好啦~

【曦澄】全场最佳神助攻(五)

我这垃圾文笔… 糟心啊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场最佳神助攻(五)
ooc,有私设人物,助攻穿越
曦澄向,时间线是在原著完结之后
      月下花前长亭里,站着两个身影,其中一个紫衣的男子显得傲气凛然,而他身边那个一袭白衣的男子又显得温文尔雅,晚风吹起他们的衣摆让这一幕更加如(ji)梦(qing)如(si)幻(she),然而他们的对话却没有那么美好。“大厅之内好不热闹,怎么泽芜君偏要在这里吹冷风?”“大厅里有些闷,所以出来透透气。”蓝曦臣主动忽略了江澄讽刺的语气“那江宗主又为何出来?”“哼,在等一个无知的手下而已。”(“阿嚏!”躲在茅房的无梦打了个喷嚏)蓝曦臣看着江澄笑了起来,不知为什么,他总觉得江澄气鼓鼓的样子也很可爱。殊不知他这一笑反倒让江澄感到不好意思,只想赶快离开这个让人尴尬的地方“泽芜君,江某先告辞了。”“诶?”蓝曦臣听到这话挺惊讶“江宗主不是要等人吗?” “不必了,我那个手下整日疯疯癫癫,刚才估计又在犯浑了,我就不等她了,告辞。”说罢,江澄转身就走。蓝曦臣愣了愣,道:“江宗主,告辞。”
      蓝曦臣的声音轻轻的飘进江澄的耳朵里。江澄加快脚步向大厅走去,借着月光可以看见他微红的耳尖。
      直到宴会结束,无梦都没有再出现,这让江澄无比郁闷,而让江澄更郁闷的是自己住的院子就在蓝曦臣住的院子的旁边。于是,他们俩就顺理成章的一道往回走了。他们当然不知道无梦早就埋伏在他们必经之路旁边的假山后,并往路上丢了一块不大不小刚好用来搞事情的石子,然后咬着手帕等着看好戏。
      再说那两人,一路上基本没怎么说话,蓝曦臣时不时地瞄一眼江澄,心想“晚吟的侧脸也好好看♡”,江澄僵着脖子,心想“蓝曦臣怎么还不说话?尴尬死了!”。本以为一路上都会这样风平浪静的过去,谁也没想到就在各自准备告辞时,蓝曦臣会突然踩到一个石子,站立不稳向江澄倒去,江澄也是一惊,连忙转身想要扶住蓝曦臣却慢了一步,眼看着那张俊美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,香软的唇吻上自己的嘴,江澄才反应过来,连忙推开怀里的人,羞得满脸通红,怒道“蓝曦臣!你居然敢…”“实在抱歉,江宗主,涣也是一时不备才做出这等失礼之事,还望江宗主海涵。”虽然蓝曦臣也是满脸通红,但说话还是彬彬有礼。一番话说得江澄无法反驳:人家已经给自己道歉了,自己还想怎样啊,况且人家还是蓝氏宗主,自己也拿他没办法,若是硬要讨个说法,那以后别人岂不是都以为我江澄是个短袖了?(本来就是←_←)想到这儿,江澄只好把怒气压了压,说到“无妨,既是泽芜君无心之举,那江某也无理由再计较,天色不早了,泽芜君也早些休息吧,江某告辞。”“嗯,江宗主也要早些休息~”看着笑得一脸温柔的蓝曦臣,江澄觉得自己的脸烫得都要烧起来了,逃跑似得离开了现场,只留下蓝曦臣一人在那里一脸满足的回味“刚刚奶到阿澄了呢~*^_^*”。
      假山后,无梦激动得快把手帕咬烂了(手帕:mmp),她激动不仅仅是因为刚才的那一幕,还因为她发现蓝大真的喜欢舅舅啊!!!其实她丢的那块石子最多只能让蓝大扑进舅舅的怀里,至于亲上什么的绝对是蓝大故意的啊!!!!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无梦:其实我是想让舅舅踩到那个石子然后扑到蓝大怀里的……
江澄:嗯?(紫电警告)
蓝大:*^_^*
无梦:我我我错了……〒_〒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